党委书记李方泽为学院全体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4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通讯员 耿祥)根据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2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为全体师生党员作题为《抓实主题教育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师生党员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主持。

会上,李方泽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全国、安徽、合肥建设发展成就及自身学习工作体会,用客观详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实例、深入透析的分析,对如何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了全面系统的梳理。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党的二十大报告也是本次主题教育要求的必读书目之一,大家要认真研读,领会其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李方泽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今后我国职业教育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作出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为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实抓细各阶段工作,以高成效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强化内涵建设,抓好院系及专业整合提升。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勇于拼搏,用职教本科创建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盛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李书记的党课思想深邃、逻辑清晰,内涵丰富、视野广阔,让我们享受了一场“思想盛宴”和知识洗礼,大家要把本次专题党课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具体实践工作中。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