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4

      本网讯(纪委办公室通讯员 薛新白)5月24日,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永忠一行到访我院,围绕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开展调研。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荣富代表学院对蒋永忠一行表示欢迎,从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政治生态、校园风貌、教风学风、干部作风、发展态势等五个方面焕然一新的发展形势作简要介绍,并围绕调研主题介绍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学习教育、执行实施、考核评价等方面经验做法。

       蒋永忠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促进共同提升,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大考核成果运用力度、充分发挥兼职纪检干部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蒋永忠一行还参观了“清廉安职”廉洁文化作品展及学院纪委谈话室。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