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十六期党建读书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

本网讯(文化与旅游学院通讯员 伍智鑫)524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十六期党建读书会在徽文化实践教学基地举办。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由党委组织部、图书馆主办,文化与旅游学院承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展开学习,院领导李方泽、盛鹏、宣岩松分别领学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相关内容。王家祥、童登峰、吕慧、李京文、余搏立五位同志聚焦“牢记嘱托再出发、踔厉奋发建新功”,围绕“乡村振兴作示范”专题进行交流分享。

    党委书记李方泽在讲话时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新时代建设农业强国的重要任务。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开展好职业教育赋能乡村振兴意义非凡,一要强化“人才培养”,打造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高地;二要强化“科学研究”,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助力实现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三要强化“社会服务”,发挥职业教育的社会治理功能,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与共同富裕。李方泽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抓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方式方法,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后,书友们参观了徽文化实践教学基地,一致认为此次读书会文化氛围浓郁,更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建设文化安职、美丽安职的信心。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