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成员为“青马工程”学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

      本网讯(团委通讯员 范海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持续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共青团力量。5月25日,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成员周雪梅应邀为第21期“青马工程”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党课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热情接待了周雪梅,对周雪梅来校宣讲表示欢迎,李方泽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校风学风建设情况,并指出近年来学院注重文明素质养成教育、人文教育和校园文化的培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争做“文明用餐在食堂,不爱网游爱操场;背上书包进课堂,不看手机看黑板”的优秀大学生,持续推进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推动学生实现全面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展现了安职学子的青春风采。

  在随后开展的专题党课上,周雪梅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习近平总书记任你博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及其世界观和方法论,着重强调当代大学生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专题党课视野开阔、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入情入理,为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路径指引。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展现青春力量,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学院创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奋笔书写青春篇章。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