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发展改革委政策研究室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通讯员 汪洁)525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张云率政策研究室、社会处有关同志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进行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岩松主持。

      李方泽代表学院对张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省发改委在学院前期相关项目的投入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学院事业进入快速发展期,希望省发改委在地方债、中长期贷款、专项资金等方面继续给予学院任你博的支持和帮助,期盼共同为安徽职业教育的发展提升贡献力量。

      张云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并介绍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围绕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开展调研。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的社会认可情况、产教融合情况、实习就业情况、支持保障情况、长远发展情况等相关调研内容向省发改委作了汇报。

      调研期间,张云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文化走廊、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室等地,实地了解我院在校园文化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验实训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