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书记院长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性培养,引导其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其责任意识,5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叶为第3940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以《承前人伟绩,走中国道路》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在本次党课上,徐叶主要从“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初始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和文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徐叶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发展过程及对当代青年人的启示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在党课结束之际,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深刻,同学们在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接受党课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力。(马克思主义学院 胡宏胜 刘思彤)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