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互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524日,智能制造学院智能装备教工支部和机电一体化教工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支部书记党课互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委员张作胜参加了本次活动。

课上,智能装备教工支部书记蒋强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创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什么重大时代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包含哪些内容““ 如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机电一体化教工支部书记李能菲党课的主题为“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她从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当前的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感受。

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三问“交流发言。张作胜指出,此次活动对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奋发努力,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智能制造学院 李彦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