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智能制造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6

落实教育部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24日,智能制造学院邀请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国轩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叉车集团有限公司(合力叉车)、海尔集团、安徽智柔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志邦家居有限公司6家企业来院举办企业宣讲交流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进平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郝进平主持。

郝进平用人单位来校宣讲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参会同学认真听讲,结合自己实际和企业情况,做好职业规划,抢抓求职关键期,力争早日落实就业单位。他强调,智能制造学院和毕业班辅导员要继续优化就业服务,加强未就业毕业生求职应聘精准指导,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各企业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对智能制造学院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就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岗位需求、专业契合度、实习就业、工作环境、发展通道、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期待同学们的加入

会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用人单位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现场氛围热烈、互动不断用人单位对应聘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宣讲会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帮助学生对企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从而更好地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下一步智能制造学院将继续抢抓求职关键期,全面调研摸排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意愿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邀请用人单位到学院进行宣讲,线上+线下方式精准推送岗位信息,为毕业生做好精准服务指导和帮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智能制造学院 王红兵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