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转发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招募简章》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561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孔子学院的师资力量,支持国际中文教育工作,根据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部署和学院领导要求,现将《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招募简章》转发你们,请组织教师做好报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热爱国际中文教育,遵纪守法,为人师表、爱岗敬业、诚信友善、有团队合作精神。

2.年龄在26-55岁(含),身心健康。俄、法、德、西、葡、阿语6种非英语语种专业背景的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8岁(含)。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国际中文教育、中文、外语、教育等人文社科专业背景,以及其他符合岗位特殊需求的专业背景。

4.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外语或所在国语言。

5.具有2学年(含)以上教龄的教师。

6.符合国外教师岗位要求。具体要求请登录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项目管理平台查询(以下简称平台)

http://pmplatform.chinese.cn

二、推荐报名程序

1.申请人登录:http://pmplatform.chinese.cn进行网上注册,填写并提交后,下载打印纸质表格《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

2.申请人须提供所在部门/二级学院的推荐信。推荐信须如实对申请人政治思想、师德师风、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所在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以密封的形式提交。

3.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请于6517:00前将纸质版《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单位推荐信交至图文信息中心1211办公室(联系人:冷慧勤, 电话:0551-64689882),同时将《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及佐证材料扫描发送至邮箱375245591@qq.com

三、选拔面试

学院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确定人选后推荐参加考试。推荐人选须参加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考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考试时间及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附件: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招募简章.doc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人事处

202361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