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文化与旅游学院走访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更好地促进学生实习就业,6月1日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李莉、副院长童登峰一行前往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音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在科大讯飞校企合作组负责人成程陪同下,徐李莉、童登峰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并开展了校企座谈会。

  会上,校企双方就合作形式、实习岗位提供、就业发展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成程对文化与旅游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进行充分肯定,对学院学生进入企业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徐李莉表示,希望企业能够提供专业匹配度高、专业技能强的实习岗位,促进学生从大学学习向社会实践的顺利过渡,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童登峰就实习岗位、工作内容、住宿条件,薪资水平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洽谈,并希望以实习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方面校企合作

  经过交流探讨,校企双方达成了互惠合作共赢的共识,为稳步推进学生实习工作,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全方位多种模式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化与旅游学院  张津)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