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专题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9日至5月31日,汽车工程学院各师生党支部相继开展“三问”专题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后,各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三个方面,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检视自身存在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通过交流研讨,全体师生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研讨结束后,各支部还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任你博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汽车工程学院  卞显茜)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