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

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深学实,6月2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步松主持。

交流会上,张步松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对国有资产管理处“难办证”专项工作、招标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深入剖析。他指出,过去每位党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现在大家要紧盯重点工作,咬定青山不放松,将拼搏到底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未来的每一项工作中,尤其是要坚持不懈持续推进“难办证”工作顺利进行。

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周姝华指出,部门持续推进的资产清查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未来仍然应该常抓不懈,做好清查前应预先思考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在接下来的清查工作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改进完善。其他党员也一一围绕“三问”对自身工作进行了回顾、检视和计划。(国有资产管理处  康媛媛)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