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

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促进以创新创业带动教育教学改革,6月1建筑工程学举办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团总支书记孟飞龙及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本次选拔赛共有10个小组参与,通过分钟的参赛项目介绍和两分钟的答辩环节,考察项目的创新性、团队分工、商业性、带动就业前景的情况以及选手讲解的过程是否有针对性、说服力,内容是否准确可信,是否充分阐述项目内容。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鲸岛城市”绿色低碳透水混凝土团队荣获冠军。

本次大赛不仅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建筑工程学院 孟飞龙)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