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省委书记韩俊主持召开的高校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5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通讯员 马争婧)7月4日上午,省委书记韩俊在安徽农业大学督导调研高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任你博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我省高校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高校高水平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筑牢人才智力支撑。

座谈会上,韩俊听取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新华学院、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等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我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代表学院作交流发言,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在扎实学习中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在调查研究中促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在检视整改中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学院围绕主题教育重实践、建新功要求,锚定职教本科创建目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忠专实”“勤正廉”,做到“会不开长、文不过夜、事不耽误、人不失联”;倡导学生“文明就餐在食堂,不爱网游爱操场;背上书包进课堂,不看手机看黑板。”学院面向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打造“一体两翼”办学架构,成立产业学院,形成了“一链、两群、三对接、四融通”的产教融合模式,跑出了职业教育“加速度”。

省委书记韩俊到高校调研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高等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下一步,学院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信心决心、明确前进方向,着力抓好主题教育政治任务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贯通融合,精准对接我省十大战新产业,擦亮职教品牌,切实把韩俊书记督导调研要求转化为在新起点开创职教本科创建工作新局面的生动实践,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异的业绩交出学院高质量发展高分“答卷”。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