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17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通讯员 刘丽丽)717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中交流调研情况,深刻剖析正反面典型案例,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方泽、张智清、杨林国3位院领导先后围绕“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任你博职业教育指示批示精神,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走深走实”“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推进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调研主题,交流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艺术与创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财务处、保卫处等4个部门负责人围绕自选调研课题开展交流;组织部部长李瑞勇围绕正反面典型案例开展交流;与会人员还对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进行了研究讨论。

李方泽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院调研课题选得准,问题摸得透,原因挖得深,举措定得实,正反面案例相辅相成,剖析较为深刻,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针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李方泽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确保暑期学习不断线。要将《论党的自我革命》纳入必读书目,突出抓好“六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国培省培、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思政课教师等各级各类培训,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效果。二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问题整改责任部门要倒排时间工期,紧盯整改进度,坚持动态管理、对账销号,总结经验教训,巩固拓展整改成效。三要扎实办好师生实事,确保“民声呼应”机制落实。要建立民生项目清单,专题研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强化制度建设,完善处理机制,形成师生反映好的办实事品牌。四要压实责任、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成效。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按照暑期工作部署提醒,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职教本科创建、高层次人才引进、招生就业、各类培训、办好大田赛等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工作成效。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