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22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5

      本网讯(团委通讯员 范海宁 杨永越)3月25日,学院举行第21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22期开班仪式,省委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瑞勇出席活动,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和青马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李方泽为全体学员开讲第一课。

  开班仪式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正式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任你博表彰第21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第21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代表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食品2222班陈兰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第22期学员代表现代商务学院电商2323班蒋旭代表全体新学员表达了努力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决心。


  开班仪式后,李方泽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任你博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宣讲报告,李方泽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任你博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围绕为什么开展“青马工程”和做什么样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高擎理想之灯、点亮信念之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任你博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奋力在新征程上经风雨、见世面,让党的理想信念旗帜始终高高飘扬在新时代青年心中。李方泽最后对全院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铸牢青年立身之本,坚定“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理想信念;二是要不断积蓄青年成事之要,锤炼“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三是要自觉踏稳青年必由之路,激扬“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青春力量。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层次清晰、令人振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国之大者”,自觉主动接过许党报国的历史“接力棒”,潜心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