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你相伴?声动我心?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Raise?Your?Voice”英语配音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8

为巩固专业知识,提高实操水平,强化专业技能,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知行合一,外国语学院结合学院特色,挖掘专业资源,于327举办面向全校的Raise Your Voice英语配音活动。

英语配音活动集趣味性、实用性和知识性为一体,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口语能力正式配音前,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挑选片段进行准备。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投入饱满的感情展现精湛的配音技巧进行流利的语言表达。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段配音中,将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为现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

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专业特色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安职“六位一体”校园文化建设,助力高水平校园建设。(外国语学院 田婷婷 夏雨蝶)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