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27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1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至公楼四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丹主持。会议分为“理论学习交流”“重温入党誓词”和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个环节。

       学习交流阶段,王丹介绍了安职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重温了安职院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学院副院长李军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章节内容;党总支组织员孙涛结合主题教育就如何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及如何做好会议记录进行了专题培训;党总支青年委员黄如兵领学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党总支宣传委员方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党总支组织委员胡春雷结合主题教育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指导学生技能大赛方面的宝贵经验,指出计信学院目前的师资优势、生源优势和平台优势,并表示将和广大党员同志一起,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早日建成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不懈奋斗。

       主题党日活动中,王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抒发对党的热爱与赞美。

       本次活动特色鲜明、意义深刻,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措施,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力之举,深深地引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共鸣。(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胡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