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创意学院第39、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3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5月12日中午,艺术与创意学院第39、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明礼楼203教室举行。艺术与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哲、组织员张栩、学生党支部书记马蔚宁、宣传委员邓睿和辅导员代表贾佳及本期党校67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马蔚宁主持开班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贾佳宣读党课培训期间各项规章制度,邓睿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注意事项。最后,杨哲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党章明确规定,要严把党员“入口关”。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是通过培训让大家系统接受党的理论知识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素养。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加强党性锤炼,通过系统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三是要做好示范表率,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结束后,杨哲给同学们上了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第一次党课,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点和发展目标三个维度展开生动的讲解。杨哲表示,青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生力军;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学习好专业理论知识精进专业技术技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上好入党“第一课”,系好思想“第一扣”,党课学员表示,将以本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坚定政治方向,在学习和生活中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艺术与创意学院 马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