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双高计划”建设专家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41

(发展规划处通讯员 王炎)10月16日下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双高计划”建设专家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成军教授作《“双高”建设的逻辑、内涵与金职实践》专题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教研室主任听取了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主持。

   会前,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与成军教授就“双高计划”建设、职教本科创建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会上,成军教授从政策指引、逻辑起点、关键要素、主要做法、中期评价、未来规划等六个维度,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双高计划”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要点以及应呈现的亮点,同时,分享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双高计划”建设的主要做法、绩效管理体系及未来规划,提供了许多有价值、可借鉴的宝贵经验。成教授的报告贴近工作实际,案例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报告会现场秩序井然,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鼓舞。

“双高计划”建设对于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将吸收专家宝贵经验和建议,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创新思路、汇聚力量,扎实开展高水平学院和专业群建设,促进学院各项改革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