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32

  (发展规划处通讯员 汪洁)311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檀明一行来我院考察并座谈交流,学院领导盛鹏、杨林国热情接待了檀明一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首先代表学院对檀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政治生态、教风学风、内涵建设、校园风貌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

  檀明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行目的。表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是安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旗帜,此次来访主要是学习我院专业建设内涵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共同进步。

  盛鹏指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成果显著,是我院学习的榜样。他表示,双方的合作早已开始,作为地缘相近、业务相似的兄弟院校,希望两校能够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为安徽强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