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1-06-23 点击率: 303

(校工会通讯员  贾亮亮)623日下午,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在图文信息中心八楼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党政领导亲临活动现场,积极参与比赛、鼓舞士气。广大教职工热情高涨、踊跃参加,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有序和谐。经过激烈的角逐,郭淼、姚道如、何功炳、何晓皖荣获男子组前四名,王玉叶、张小燕、甘翠华、张侠荣获女子组前四名。

本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根据抽签来决定淘汰赛的对阵。随着裁判的一声声令下,一场场激烈的对决相继展开,运动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尽情地挥动着手中的球拍,展现各自的高超球技,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进入到决赛阶段,运动员们打得十分紧张、胶着,每一次进攻、防守都异常激烈,难分上下,在场的观众们也都看得目不转睛。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工文体活动的开展,对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精心指导,要求工会仔细谋划、周密安排。同时,本次比赛还得到了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远诚物业、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各分工会的积极配合和广大教工们的热情参与下,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结束。


任你博::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