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召开女工委员会会议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3-03-08 点击率: 86

       (工会女工委通讯员 石晓慧)3月8日中午,院工会女工委员会会议在至公楼四楼第四会议室召开,院工会主席陈国玖、女工委委员以及各分工会女工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女工委员会主任朱凤丽主持。

       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一年里,院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女职工思想引领、提素建功、维权关爱等方面创新发展,以切实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为着力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女教职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以爱心助困、心理关怀、健康知识普及等多种形式,进一步落实了关心关爱女教职工的各项实事。

       陈国玖主席在总结中高度肯定了全院女教职工近年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很好地发挥了半边天作用,是学校最美风景线。他对女工委委员、各分工会女工委员长期支持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同心合力;二是共谋发展思路,人人建言献策;三是实干笃定前行,奋斗开启未来。

会议还积极探讨和谋划了新一年的具体工作和活动安排,并就三八节健康行游园活动进行了相关部署安排。


任你博::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