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一行到我院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3-04-12 点击率: 84

       4月12日下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郑晋平,长三角地区教科文卫体产业工会领导及安徽省科文卫体工会有关负责人一行9人来我院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在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

       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讲解员向郑晋平一行详细介绍了“徽”字的丰富含义和美好寓意。

       随后,郑晋平等一行先后参观了剪纸馆、戏曲馆、傩文化馆、徽韵学堂等7个馆。在徽韵学堂,文化与旅游学院酒店专业教师韩玮玮现场讲解并调制了融合中西方文化的“贵妃醉酒”鸡尾酒,在茶文化馆文化与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名学生带来传统的茶艺表演。

       郑晋平对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展现了独特的安徽传统文化,研究内容丰富,文化氛围浓厚,希望今后多加强与学院之间交流合作。(工会通讯员 张萍 王思)


任你博::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