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开展2023年公交绿色出行普惠活动充值的通知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3-09-04 点击率: 68

各分工会:

        为持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会员幸福感、获得感,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公交绿色出行普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2023年6月30日前入职且加入院工会组织并已录入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会员实名数据库的在职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

       2023年9月1日至10月31日。

       三、活动内容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活动规定时间内为每位活动对象补贴50元公共交通出行费用。

       四、活动方式

     (1)线上充值。在规定活动时间内,活动对象可以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安装并注册“合肥通卡”APP,进行线上自助充值,具体方法详见附件3。

     (2)现场充值。在规定活动时间内,活动对象本人可携带身份证自行赴合肥通指定网点(附件4)办理充值。

     (3)活动对象在活动时间内未办理充值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办理流程

     (一)工会会员信息查询方式

      各分工会要按照规定要求通知会员提前核实本人信息情况,避免数据库内会员信息错误或者未录入导致的无法充值情况。会员信息核对工作须于9月13日前完成,逾期未完成的责任自负。具体方法如下:

    (1)工会会员手机打开“皖事通”搜索“安徽职工服务网”,点击右上角“个人中心”即可查询、核实姓名、身份证号码等工会会员信息。其中,2022年曾经成功办理充值且工作单位未变动的会员可以不用再次重新查询。未查到本人信息(或信息错误)的,请于9月13日前联系院工会。

    (2)因在原工作单位已加入工会,导致无法录入现工作单位会员数据库的会员,请会员自行联系原工作单位工会删除原入会信息后,再联系院工会。

    (3)对非会员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及时在系统工会会员实名数据库内录入(更正)会员信息致使活动期间未能成功办理公交充值的工会会员(工会会员自身逾期未办理充值的、以及逾期未办理信息核对的情况除外),请各分工会准确统计汇总以上人员名单(含姓名、分工会、身份证号码等信息),登记、统计于 10月17日前报送院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将适时协调,安排上述工会会员统一赴合肥通客户服务中心现场充值。

    (二)“合肥通”卡充值办理程序

    (1)会员提供本人身份证和“合肥通”卡办理,如由他人代办,除携带本人身份证与“合肥通”卡外,还需携带代办人身份证。

    (2)合肥城市通卡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办理充值服务流程:工会会员身份证识别→“合肥通”卡(办理)→充值。

    (3)本次普惠活动每位工会会员可免费充值50元,每张“合肥通”卡只能充值一次,不可多人使用同一张“合肥通”卡重复充值。

    (4)如有新办“合肥通”卡需要,须自付15元办卡费用(标准售价18元/张,每人仅享受一次办卡优惠,不可冲抵充值费用)。

    (三)“合肥通”卡使用范围

     合肥市公交常规线路(含合肥市区、经开区、高新区、新站区),肥东公交、肥西公交、长丰部分公交,合肥轨道交通等。

      六、注意事项

    (1)工会会员在活动期间只能享受一次公共交通出行补贴。

    (2)工会会员公共交通出行补贴充值的“合肥通”卡种范围不包括学生卡(学生优惠卡和低保学生卡)和免费卡(敬老卡、军人卡、残疾人卡)。

    (3)如对“合肥通”卡的业务办理有疑问,可拨打合肥城市通卡股份有限公司客服电话:0551-62851595,工作时间为:上午 8:00-11:30,下午 14:00-17:30,节假日不休息。

    (4)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本次不安排公交公司来校充值。


   附件 :任你博开展2023年公交绿色出行普惠活动的通知.pdf

                                                                           院工会

                                                                       2023年9月4日


任你博::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