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劳模工匠、巾帼标兵”校园宣讲暨招才引智活动启动仪式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3-11-21 点击率: 28

    (工会通讯员 王思)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任你博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巾帼标兵精神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我院和新站高新区联合举办的“劳模工匠、巾帼标兵”校园宣讲暨招才引智活动启动仪式于11月21日下午在至立会堂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新站区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部(部长)、组织人事局(局长)卜红霞、高教基地30所院校分管负责同志、工会主席、妇联主席及我院教工和学生代表800人参加。

        张智清和卜红霞等共同启动宣讲活动仪式,仪式上新站区总工会、妇联领导为“劳模工匠、巾帼标兵”两支宣讲队成员代表颁发聘任证书,宣讲队代表发言,卜红霞讲话。

        随后,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合肥市劳动模范(国轩高科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项目试制机加部副总监)姚金健;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安徽省技术能手、合肥市三八红旗手、新站高新区三八红旗手、新站高新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安徽省清国清城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安职校友窦高萍,作主题报告宣讲,他们的报告生动诠释了工匠精神和巾帼精神的深刻内涵,用满腔的热情激励教工、学生爱岗敬业、精益求精。

        宣讲结束后,新站高新区企业开展了宣讲和招聘活动。参加宣讲活动的教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劳模和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习劳模们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新时代工匠精神,积极践行“穿上工装开机床、知行合一见真章;匠心怀德入职场、报党报国报家乡”,努力成为祖国需要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做一名光荣的新时代奋斗者。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长效联系机制,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讲好劳模工匠故事、传授劳模工匠技能、厚植劳模工匠文化,为培养任你博具有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作出安职新的贡献。


任你博::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