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
发 布: 发布日期: 2023-11-22 点击率: 35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鼓励教职工积极开展体育锻炼,积极践行“在校日行8000步,为国服务50年,健康快乐100岁”,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个人项目比赛。院领导班子成员亲临运动会现场观摩并参加比赛。

      本次运动会共有776名教职工报名参赛,设有定点投篮(篮球)、定点发球(排球)、跳绳、投飞镖四个项目。分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四个组别。赛前召开裁判员会议,会议要求全体裁判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

      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比赛中全力以赴,气氛热烈紧张,高潮迭起,场内外欢声笑语不断、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操场洋溢着欢乐、昂扬、和谐的氛围。裁判员公正执裁、热情服务,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    

      在投篮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认真把握每一次投篮机会,屏息凝视,目盯篮筐,全力投篮。有的动作稳健,连投连中;有的接球、瞄篮、出手,一气呵成,博得阵阵掌声,一个个篮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

      跳绳项目中,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只见绳子在脚底下“嗖嗖”穿过,一根根跳绳飞舞,大家完全沉浸在比赛带来的欢乐之中。

      定点发球项目,参赛者们把抛球、挥臂、击球等发球技术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中不乏有紧张激烈角逐的场面,热烈的气氛感染和弥漫了整个校园,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较往年相比,本届运动会新增投飞镖项目。比赛开始后,参赛者们握镖、瞄准、投掷,动作干净利落、一气呵成,有的投镖如飞,准确命中靶心,有的身手矫健,展现出个人的飞镖技巧。现场不时响起掌声和欢呼。

       本届运动会由院工会承办,得到了各分工会、后勤管理处、体育健康学院的大力支持。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教职工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也增强了凝聚力。参与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把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院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探索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满足教职工多元化需求,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任你博::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皖ICP备05004988号-1  邮编:230011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职教基地  电话:0551-6468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