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过中秋 清风迎国庆——中秋国庆廉洁自律提醒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07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身正邀明月,清廉庆佳节。2023年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纠治节日“四风”问题,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日礼品;

      二、严禁违规收送蟹卡蟹券、高档烟酒茶、名贵特产、消费卡、电子红包等节礼;

      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

      四、严禁违规租(借)车辆、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

      五、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六、严禁违规公款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七、严禁酒驾、醉驾;

      八、严禁组织、参与黄赌毒、网络诈骗、涉黑涉恶等违纪违法活动。

      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刻把握“以学正风”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落实抓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时刻警觉由风到腐的风险危害,采取多种形式对广大党员干部加强纪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规定,守牢纪律红线。学院纪委将始终保持严的基调、落实严的举措,准确把握风腐同源、由风到腐、风腐一体的特点,深入一线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对发现的“四风”问题,严格依规依纪依法查处,典型问题一律公开通报曝光。同时,欢迎全院师生参与监督,积极提供问题线索。


      监督举报电话:0551-64689004

      监督举报邮箱:azyjjjc@uta.edu.cn


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