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上通报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检查考核情况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6,学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党委书记李方泽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出席会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方泽就做好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做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二要拉高标杆,扎实做好党建双创工作;三是要提前筹备,做好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四要从严从实,驰而不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着力巩固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任你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及相关文件。纪委办公室通报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指出相关二级学院存在的问题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李荣富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检查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纪委办公室 胡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