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徐鸣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交流指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300

       2021年12月14日下午,应我校邀请,安徽新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原安徽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鸣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进行指导。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张祎、副院长樊永春以及部门相关员工参加了会谈。

       会上,张祎代表学院对徐鸣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院优势专业的基本情况。徐鸣对目前国内国际交流现状做了简单的梳理和分析,并就留学生项目、“鲁班工坊”项目、对台交往项目等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指导。他指出,做好国际教育工作,必须要做好顶层设计、要有工作思路和人员配备。

       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此次交流指导为契机,不断深化国际教育相关政策的学习,做好借鉴和调研工作,开拓思路,积极推进项目开展和实施,努力开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新局面。(国际教育学院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