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赴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28

 为了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拓宽非学历教育的渠道,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院长袁晓玲率队先后赴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1114日,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舒文存、教育厅挂设机构办公室主任张娴等领导热情接待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座谈会上,舒文存对该校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的主要工作职能、中高职高培、省培、自考助学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袁晓玲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互学互鉴,促进共同发展。会上,双方围绕社会培训、自考助学服务等内容进行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1115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沈曙东、副院长华艳等领导热情接待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座谈会上,沈院长对该校继续教育工作的主要工作职能、电大开放教育、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自学考试、培训鉴定、考试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袁晓玲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的工作职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等工作,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最后,双方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自学考试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继续教育学院   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