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来我院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0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安徽省教育厅任你博做好2023年度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师[2023]39)号》有关要求,加强交流与合作,12月7上午,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娴一行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负责人、智能制造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参加座谈交流。

  张娴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承担的本次培训项目具体做法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十四五期间安徽省中职教师素提计划项目的整体规划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达到以下目的一是从源头上提升培训项目的精准性和吸引力;二是从载体上提升培训基地的引领性和实效性;三是从要素上提升培训项目的创新性和普惠性;四是从手段上做好设备平台的信息化和精细化。

 会后,张娴一行观摩了培训教师谢军教授学员们开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前沿技术教学实践”现场教学活动。(继续教育学院   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