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年度安徽省中职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项目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1212日上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视频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中职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项目培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出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负责人、智能制造学院党政负责人、班主任以及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近70名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院长袁晓玲主持。

 张智清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学员们在我院组织的培训工作中给予地理解、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任你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我省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水平,推动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进行教育教学水平,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为各自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桂树国通报了本次省培项目实施情况,培训学员代表固镇县职业技术学校张峰作了交流发言。(继续教育学院   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