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30

     1218日至26日,在省考试院的精心指导下,为期9天的2023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起专)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起专)招生计划110人,实际录取学生105人,计划完成率达95.5%

     近年来,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招生规模总体呈现不断增长的态势。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安徽省有关文件规定和学院工作要求,合理设置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严格制定《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成人专科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加强管理,严格程序,优化服务,保证了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重点围绕制造业重点领域、现代服务业和乡村振兴需求,创新工作思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的宣传作用,多措并举加大招生宣传力度,走出办公室,走向社会,重点面向企业一线从业人员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生源规模和质量,推动我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录取通知书的打印及投放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 孙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