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 “以党建为引领 推动事业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为做好学院数据治理工作,加快推进校园数字化转型,推动“一表通”项目建设进一步落实,14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袁涛、副主任何功炳一行7人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开展“以党建为引领   推动事业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袁晓玲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对袁涛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社会培训方面的相关内容。她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高度重视“一表通”项目,积极配合网络信息中心,主动提供相关数据报表,争取早日实现“数据多跑路、教师少跑腿”,努力减少教师负担。

  袁涛对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一表通”项目建设的目的和意义,通过数据治理工作,打破数据孤岛问题,方便领导决策,方便师生获取信息,希望部门之间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一表通”项目建设的进一步落实。

 会上,双方就收集、整理相关数据进入资源库、社会培训统计表审批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沟通。(继续教育学院   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