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教育局来我院检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点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32日下午,合肥市教育局检查组来我院检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点工作,检查组由安徽开发大学继续教育院长钱丰收等三人组成。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杨林国代表学院对钱丰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发展态势、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继续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他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提升继续教育质量,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袁晓玲从教学点申报设置、办学条件、制度建设、教学安排、师德师风、学生管理、招生宣传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院教学点的基本情况。

 钱丰收对我院教学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院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全面落实教育部有关要求,不断提高教学点管理工作水平。

 检查组现场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今后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按照主办高校教育教学安排,规范做好我院教学点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继续教育学院 刘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