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科研处举办信息化教学大赛布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编辑:admin浏览次数:1786

            6月19日中午,科研处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安徽省信息化教学大赛布置动员会。副校长史锋,科研处负责人袁春雨,相关参赛教师及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春雨主持。

            会上,史锋做了重要发言。她指出,目前职业教育战线已形成 “学生有技能大赛,教师有信息化教学大赛”的局面,对于信息化教学大赛,各位教师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其次,要积极组建团队,认真备赛,务必坚持团队作战的方针,通过集思广益、博采众长,最终将好的作品呈现出来;第三,在备赛与参赛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曲折与困难,但是一定要持之以恒,有始有终;最后,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信息化教学大赛,也将从各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随后,科研处负责人就2017年安徽省信息化大赛方案做了详细解读。他从比赛赛项、分组情况、团队建设、备赛技巧等方面为与会教师做了专业指导。

            最后,针对参赛教师提出的有关问题,科研处进行了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