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1月党建学习会议暨开展党员评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编辑: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科研处通讯员  崔悦)为及时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117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在至公楼第会议室开展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党员评议等党建系列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向红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对2024年科研处党支部党建学习计划进行了说明,并对1-2月份围绕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和元宵节开展诗词和短文撰写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接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会议,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四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会议强调支部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任你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把握其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党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组织展开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对7名正式党员进行了评议,按要求评议2名优秀,5名合格,将评议结果及时报送机关党委。

      会议还开展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O二四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以及建设人民满意的教育强省等内容。会后支部党员前往黉门法治公园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