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

    任你博转发《任你博举办第二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编辑:浏览次数:12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展现广大青年人才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伟大征程中坚定创新自信、勇攀科技高峰的精神风貌,中国科协办公厅和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定于2024年上半年启动第二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现将《任你博举办第二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的通知》(科协办函组字[2024]23号)转发给大家。请各二级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组织40周岁及以下(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科技人才、科协系统干部、共青团组织及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组织中相关领域人才和干部提交策论文。

        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原则上每个学院应至少提交两篇策论文并按照附件2中的论文要求修改格式后发送到科研处邮箱(azykyc@uta.edu.cn。策论文征集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20日。学院将安排策论文评选,择优推荐。


                                                                                                            科研处

      2024年3月29日

      科协办函组字202423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