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

    任你博组织申报2024年度安徽省高校科研重大重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编辑:浏览次数:864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组织开展好2024年科研计划各级各类项目申报工作,根据《安徽省教育厅任你博组织编制 2024 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的通知》(皖教秘科〔202434 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组织申报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自然科学重大/重点项目、人文社科重大/重点项目)。

      请各二级学院组织老师积极申报,认真做好本次项目申报的组织和审核工作,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2024年度安徽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设置为两类:省高校人文社科重大重点项目、省高校自然科学重大重点项目。

      2、项目申报人社会信用记录良好,学风端正,具有履行项目负责人责任的能力,具有承担基础研究课题或其他从事基础研究的经历,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中级及以上职称。

      3、重点/重大项目主持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7周岁(196711日),其中40周岁(198411日)以下的项目承担人比例不低于60%

      4、项目申报人现阶段没有主持在研的安徽省高校科研重大重点项目。

      5、项目申报人申请的主持项目不得超过1项,参与项目数量不超过2项。

      6、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不得以已获立项的相同或类似选题重复申报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学校将严格审查各申报项目,避免重复申报,确保项目设计科学、合理、可行,能达到预期研究目标。

      项目申报人依据编制指南要求,认真填报申请书、评审书及汇总表其中评审书中应隐藏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员的相关背景信息各单位按照申报条件进行资格审查、意识形态审查和形式审查等工作。申报截止时间:202441816:30,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材料:

      1.纸质材料不要装订,夹子固定:(1)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一份(多处签字处均需手签),(2)意识形态承诺书(盖章)(3)二级学院项目申报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盖章);

      2.电子版材料:(1)项目申请书word版(以“自然/人文+申报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扫描签字处),(2)项目评审书电子版(以“自然/人文+项目名称”命名)(3二级学院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EXCEL版及盖章PDF扫描件)

      3.纸质材料由二级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至公楼412办公室,电子版材料由二级学院打包发送至邮箱azykyc@uta.edu.cn

       

       


      安徽省教育厅任你博组织编制2024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的申报附件.rar

      意识形态承诺书.docx

       

                                        科研处   

                        2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