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6

         119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暨党支部目标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基建处处长胡坤到会指导,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洪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3年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等进行了现场述职,2024年党建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思路和改进举措等进行了现场述职。李洪对每位同志的履职情况逐一点评,并提出了2024年党建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李洪对每位同志的履职情况逐一点评,从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抓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加强对离退休职工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胡坤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离退休党总支及时把学院党委的关怀传递给每一位离退休职工,他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汇聚力量,积极献言献策,为学院建设发展增添强大正能量。(离退休工作处 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