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退休女教职工“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离退办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34

(离退休工作处通讯员 解滨)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策划了“美丽携手 与春同行”主题活动,组织退休女教职工前往环巢湖风景区踏青春游。

38日上午,退休女教工们分乘三辆大巴先后游玩了著名的网红打卡地——六家畈文旅小镇和江淮古建筑群——长临老街。红石咀公园里看八百里巢湖,碧波荡漾、烟波浩渺;长临老街内赏青砖黛瓦,古朴典雅、安静祥和。

阳春三月天气新,湖中丽人花照春。女同胞们们手挽手漫步于石板曲径上,边走边聊,畅谈学院发展,叙说幸福生活。自然风光与文化韵味交相呼应间,老同志们不时驻足留影,用手机记录下美好时刻;品尝采购各色风味小吃,找寻回味儿时的味道;行走在美丽的徽韵春色中,撒下一路欢声笑语。

为了活跃气氛,行程中还穿插安排了 趣味套圈活动,参与者精神抖擞,观摩者喝彩不断,老同志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尽情体验活动的乐趣。

此次“三八”节活动,既锻炼身体,又愉悦心情,还为退休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叙旧聊天的好机会,老同志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纷纷感慨学院的和谐发展,感谢学院的深切关怀和热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