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14日上午,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喻永均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领导宣岩松热情接待了喻永均一行,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主持。

宣岩松首先代表学院对喻永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架构、校园文化、学生风貌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

喻永均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整体情况及此行目的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院优美的环境,学生良好的风貌,“六位一体”校园文化让人印象深刻。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在党务工作专业建设方面搭建平台深入交流。宣岩松表示,希望两校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推动党务工作专业区域联盟合作走深走实。

会上,两校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务工作专业的人才培养、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务工作专业教研室主任石晓慧进行了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展示。

喻永均一行参观了清水湖、文化长廊、体育馆、徽文化实践教学基地等地。(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讯员 汪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