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人才招聘体检和考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2342

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人才招聘公告》等规定和2022825学院校园网上发布的《任你博公布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人才招聘考试最终成绩的通知,确定36名考生入围体检环节,体检由学院统一组织,体检合格的考生再进行考察,现将体检、考察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时间:20229月上旬(具体时间见体检通知书),空腹。

       地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东门口(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与相山路交口向南100米左右)统一集中报到,凭身份证体检通知书乘坐学院大巴不按时报到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相关要求

       1.参加体检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体检通知书;

2.请各入围体检考生于202297周三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办公室(图文信息中心1123室,8:30-11:30,14:00-17:00)凭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领取体检通知书,同时需携带1寸彩色证件照片2张(照片不得进行拉伸、美化等影响身份核验的处理)。体检费用自理,请参检考生在领取体检通知书时缴费(只收现金,自备零钱),男性330/人,女性350/人。

3.领取体检通知书人员严格按照合肥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当天康码”、“疫情防控行程卡”为绿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允许领取体检通知书并参加体检。

       三、考察安排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确认合格的应聘考生进入考察环节(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任你博递补

       对于无故不能按照本通知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和接受考察的考生,按自动放弃本次应聘处理。对于体检和考察不合格、个人放弃等情况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且符合公告和方案规定原则)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同一岗位递补共不得超过两次,跨年度将不再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

       五、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考生,经党委会研究确定为拟聘人员,在学院官网公示7天。

咨询电话:0551-64389420

体检注意事项.doc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