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见行动】院领导开展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89

(人事处通讯员 涂晓辉)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7日,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张智清人事处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工会党支部、教学督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张智清以“认真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以来的理论新观点”为主题作专题党课,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创新”和“党的二十大以来的理论创新”等两个方面进行了党课教育,并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感悟收获。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为各支部党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路径指引。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党课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