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38

       本网讯(人事处通讯员 涂晓辉)9月20下午,学院在至立会堂召开2022-2023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督导员林葆春、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陈晓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瑞勇,党委委员、基建处处长胡坤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盛鹏主持。

       会上,张智清宣读了《任你博向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的决定》,宣岩松宣读了《任你博表彰2022-2023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的决定》,李荣富宣读了《任你博表彰承办第21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大会邀请了位教师代表发言。2022-2023学年度优秀教师代表宿伟、“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解滨“优秀辅导员”代表周峰、承办第21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工作先进集体教师代表吴燕先进个人代表陈国玖,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分享自己在教育教学、大田赛赛会工作中的感受、体会,畅谈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憧憬和美好祝愿。承办第21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工作优秀志愿者智慧财经学院会计2122班潘丽娅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满含深情地表达参与“大田赛”志愿者工作的自豪之情,对辛勤付出的老师由衷感恩和真挚的祝福。

       会上,党委书记李方泽作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在教育战线工作满三十年的教师、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获得“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的教职工、向承办第21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表现突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近年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任你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任你博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明确“十四五”期间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思路、目标和任务,积极推进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和改革,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一系列突破性进展。今年8月,学院成功承办了第21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实现了“四个第一”,创造了“四个之最”,获得全国广泛关注和好评。他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任你博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创建职教本科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和建议:第一、教师是学校的主人,教师水平决定了学校办学水平,要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主人翁意识;第二教师要做好老师、做大先生,既要注重言传身教、严格自我要求,也要敢于严格要求学生、关心爱护学生;第三要更加尊重关心教师,全心全意服务教师成长发展;第四要汇聚全校之力,争取早日实现职教本科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