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职业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46

本网讯(人事处通讯员 涂晓辉徽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莉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并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出席会议,纪委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智清主持。

张智清代表学院对李莉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政治生态、校园风貌、教风学风、内涵建设、发展态势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张智清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研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助力两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莉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徽商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并对我院职教本科创建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祝贺,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共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共同提升服务管理质量,共同提高办学水平。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教职工绩效考核、年度考核、纪委制度建设及监督执纪工作、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党建思政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