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文化与旅游学院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暨教学实践工作

发布者:文化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53

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日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李莉带队前往上海,走访鲁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新荣记连锁酒店集团上海滴水湖洲际酒店并召开座谈会。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孙辉,文展教研室专职教师李佼佼、王雅雯陪同考察。

在鲁采和新荣记两家企业的走访中徐李莉介绍了学院的“1133发展战略”、“一体两翼”办学架构“2+1”人才培养模式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践情况,对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同时帮助实践中部分存在疑惑的学生及时调整心态给予充分信心鲁采·上海苏河湾店总经理林春松详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人才需求,表示高度认同学院的育人理念

 


在上海滴水湖洲际酒店,徐李莉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督促实践学习的同学们要珍惜企业实践机会,勤学善思,争做适应现代文旅产业岗位需求的高层次酒店管理人才。酒店总经理Matthew Cooper对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1+0.5+1+0.5”的人才培养模式及育人理念高度认同,对工学交替实习学生的优秀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表示期望在现代服务业方面与学院开展更为密切的合作。 


座谈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实践学习中,将更加努力躬身实践,发挥专业特长,展现安职学子的优秀风采。

此次走访,是学院对文旅行业需求的一次深入了解,也是增强学生职业适应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一环,同时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化与旅游学院  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