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文化与旅游学院赴祥源花世界开展访企拓岗暨教学实践工作

发布者:文化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0月31日,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政负责人徐李莉、童登峰、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胡旺梅以及兼职辅导员金鑫赴合肥祥源花世界开展调研,并看望了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学生。


祥源花世界人力资源总监杜巧玉对徐李莉、童登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生实践教学的情况,对学生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文旅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及育人理念高度赞扬。

会上,童登峰向祥源花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1133发展战略”、“一体两翼”办学架构和建设高水平职业本科院校的发展目标,以及文旅学院的基本情况、就业情况及人才培养情况。双方针对学生关心的食宿、工作时间以及晋升机制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合作中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表示愿意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为深层次的合作。 

在祥源花世界走访过程中,徐李莉童登峰详细了解学生的实践情况,对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同时帮助实践中部分存在疑惑的学生及时调整心态,并给予充分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躬身实践,用实际行动谱写青春华章。

此次与祥源花世界深度校企合作,是校企双方发挥各自所长,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的积极探索。同时,实践教学活动让同学生们从书本走向现实课堂,实践中学会了成长、在实践中学会了总结文化与旅游学院 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