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棉被御寒冬 资助育人暖人心 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2023年“暖冬计划”行动

发布者:文化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为保证学生资助政策落实落细,进一步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12月1日,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2023年“暖冬计划”爱心棉被发放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院精心策划、认真准备,通过仔细摸查各班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与需求,确定资助名单与资助物资,并时刻拧紧“保护学生个人信息和隐私”这根弦,采用“隐性资助”形式,学生无需主动申请,就能得到“悄悄”的资助,让资助工作更合规、更有爱、更有温度。

  东风今助鸿鹄志,来日梁材报故国。为提升资助育人成效,激励同学们励志成学,辅导员们亲笔书写温馨寄语。一床爱心棉被、一封暖心寄语,承载着许多温暖,驱散了冬日的寒意,也让学生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关心和关爱。(文化与旅游学院 安君)